文章分類

2013年8月31日 星期六

這個問題被解釋得太棒了~到底有幾個中國

我們還小的時候,一直被洗腦,以為'對面"也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是我們的敵人...,兩個多年沒有接觸的人民,對對方都有極大的誤解。
別說外國人搞不懂'中國"的關係,連身為台灣的我們也搞不懂。我的父親在那個"混亂"的時代,從上海來到台灣落地生根,我不知道他後不後悔、遺不遺憾,我想,那個年代的大多數人都不去想這個難解的問題。
有一件事我現在懂了...一切,就是政治家搞的鬼.....中國有幾個?
中華人民共和國不要我們叫自己台灣,似乎一直希望保存中國有兩個的狀況,中華民國不敢叫自己台灣,卻也不可能說自己就是獨一無二的中國...
中國...到底有幾個,我想那個外國人比我清楚狀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